Homebox好博家

Homebox生活素材館不僅提供家庭修繕素材,並致力於啟發愛家的觀念,以開啟人類新生活的創意生活、居家修繕用品之 Homecenter,公司成立於 86 年 10 月,87 年 4 月第一家門市竹北店開幕,成為新竹地區第一家結合 DIY 建材、五金、燈飾、塗料、園藝與 DIY 傢俱的複合居家修繕商品專賣店。 Homebox 生活素材館秉持著以專業的服務協助消費者居家修繕為企業經營宗旨,未來並將朝設立更多新店的目標邁進,期使更多消費者能從動手 DIY 的過程去體驗「居家再造」的豐富樂趣。 1997年10月成立新竹第一家DIY專業賣場-竹北店,兩年不到的時間內我們又成立了第二家分店-平鎮店,2001年12月我們在新竹市區成立第三家新竹店,2004年12月桃園店接續成立,緊接著在2007年元月於新店成立第五家分店,目前全體的工作夥伴已超過350人。 為發展小型連鎖加盟體系於2002/10月成立T.BOX宅修五金舖目前分別有頭份、竹南、楊梅及龍潭四家直營店。
關於Home1
在居家百貨零售、家俱家飾製造代理相關領域中,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Home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傢俱、五金、衛浴、廚房、家電、DIY、設計、園藝、家具、辦公家具、批發、層架、辦公椅、淨水、工廠、室內設計、客製化、品牌、辦公桌、沙發、出口、清潔用品、進口、OEM、電腦、代理、台灣製造、健康。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並歡迎詢價留言

https://jiayan567.tw66.com.tw佳妍企業有限公司

「佳妍企業」是一間專門銷售美容保養品的公司,且自有品牌"佳妍妮妍J.Y.N.Y"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Home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lo***a@homebox.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免費註冊

Home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Homebox好博家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16347534
聯絡人
鄭**
聯絡電話
03-5559598
服務類別
居家百貨零售、家俱家飾製造代理
登記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8號6樓之三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 9:00~22:00
晶可企業
https://43329.web66.tw曜燦企業有限公司

出口產品︰ 眼鏡套及眼鏡附屬品、老花眼鏡、太陽眼鏡、光學鏡框。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豫溪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Homebox好博家line官方帳號